白酌笙_ve

淡圈

【贾尼】【非正常的】深海60秒

借钢3Stark爸爸掉海梗
老贾的声音真的苏一脸www
幼儿园文笔的无奈
我的锅刀糖 ooc我的错
第一篇贾尼有点小激动

Ready?
Go!

1s

Well,可能我还是有那么点儿幸运的。

他这么想,至少在他整个脑袋摔入海中之前他有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感觉我现在可以在海中呆满一分钟,我真是名副其实的伟大......可能吧。

他逼迫自己往好的地方想,让自负因子按耐不住蠢蠢欲动,他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虽然想的东西可能不是那么有逻辑。

2s

Fine,一点逻辑也没有。

他想给自己送一对卫生球,也就只是想想了,他还是很爱护自己的。

嗯......他可能遗漏了点什么。

3s

昔日老总啊......

他突然有些感概,快被闷死了之前的时间原来可以这么漫长。

4s

等会,闷死?

沦落的老总愣了一秒。

5s

噢。

他对眼前的蓝屏翻了个白眼。

他现在是该对his dear partner很有先见之明地把Mark系列设置成防水来防止自己在被淹死之前被电死而庆幸。

6s

又或是该对自己曾天真地认为Mark系列战甲已经足够严密绝不会漏水而拒绝partner的建议改进战甲而倍感嫌弃。

7s

听着腥咸的海水唰唰唰唰唰争先恐后的涌进战甲,冰冷刺骨的寒意一丝一点冻结了暖意,他恶狠狠地深吸几口气。

越来越稀薄的空气让我天才的大脑变得迟缓了!

8s

Come on,为什么我还在下降。

天才用掌心炮轰掉即将砸到自己的巨型石块,感受到自己猛的又下降一大段距离。

9s

海水终是填满了战甲,冰冷的毫不留情地占据排挤出每一寸空气。

他觉得他在残忍无情的海水完全吞噬他的战甲那一刻,听到了细微的电流声。

10s

我不会真要被电死吧?

我长得这么帅,还这么有钱???

Damn it,我忘记立遗嘱了。

我死了家里那一堆烂摊子咋办啊。

11s

他暗自吐槽了一会,觉得再也没有比自己更无聊的人了。

快死了居然想到的第一件事不是自救。

12s

我向上帝发誓,我是想活下去的。

他真的努力自救过了,然后Mark的飞行引擎可能和海水发生了奇奇怪怪的莫名其妙的反应。

导致它竟然抛弃了它和蔼善良可亲可敬的Daddy。

好像还少了谁。

13s

他终于触碰到了海底,沉重的战甲缓冲了不少撞力,可他还是被突如其来的一下撞的够呛,差点一口气吐出去,天才拼了老命憋住了。

14s

我一点都不老。

天才善意地微笑,想用掌心炮轰掉几块即将砸到自己的不规则石块。

15s

然后掌心炮也十分争气地废了。

天才他现在很想骂人。

16s

Seriously,被石头砸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儿。

特别是超级大的石头。

17s

“咳....咳咳咳...咳.....”

WTF.

又一块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害人玩意儿。
他在深海压和巨石的冲击下,控制不住的剧烈咳嗽起来。

18s

他艰难的用压在石头底下的手比了个中指。

为啥还没有人—机器人也好啊—来救他。

地面的爆炸难道一点都不引人注目吗?

地球人你们被攻击习惯了吗?

19s

肮脏的腥气的苦涩的海水立刻钻进了他的气管,仿佛奔向渴望已久的阳光,不顾气管痛苦的蠕动,坚定不移的占据了天才的肺部。

20s

他努力睁大的眼睛盯着蓝晶屏,想通过大脑的飞速转动使自己保持清醒。

憋住咳嗽的欲望。

这绝对是他生命中最没用的欲望。

21s

数据透过被天才嫌弃到爆炸的海水,层层折射入咖啡色的眸子。

数据婊贝,你可以更糊一点儿,Daddy一点儿都不介意的。

22s

这次天才很确定他听见电流流穿战甲的滋滋声了。

Oh,Fruy的光头啊。

23s

神盾局局长打了个喷嚏。

24s

电死总是比被淹死—Well,呛死—好上那么一点儿吧。

他自暴自弃的想。

25s

一定是这臭到可以和绿大个儿的袜子比一比的海水使他天才的脑子不肯动了!

他竟然没想到他的好姑娘在战甲里!

然后他很果断的翻了个鄙视白眼。

26s

OMG.My eyes.It hurts!

27s

“Sir,我建议您应该暂时闭上眼,海水对眼睛的伤害很大。”

Who is this fu*king guy?Where is my good girl???

By the way,我喜欢他的英伦腔。

28s

他异常听话地乖乖闭上眼。

“Good boy.”略带金属音的话语穿透了海水的阻隔,耐心的安慰——或许还在低笑,只是说出来的话就不一定能让人心情平静了。

29s

“我入侵Friday的系统花了一些时间,抱歉,sir,我来晚了。”

Friday你不再是Daddy的好姑娘了你居然被入侵了而且没有救我你对得起我帮你设置的防火墙吗。

30s

“冷静,sir,这不是Friday的错,她很棒,我用了25秒才破解她。”

Friday我要把你捐去州立大学。

31s

“I'm Jarvis,sir."

“您忠诚的AI管家。”

GOD!

Whatever!只要能让我脱离这个该死的深海管他是谁!

32s

“Keep a deep breath,sir。”

他也想深呼吸。

天知道他有多想念地面上的雾霾空气。

33s

他快憋不住了,肺叶中淤积的海水使他想咳个痛快,气管在艰难的收缩和伸张,每动一下都是刻骨铭心撕裂痛感。

但是咳一下,迎接他的是更多企图剥夺他的呼吸的海水。

那种咸到发苦还充满了海底不知名生物的排泄物的东西他不想再尝一次。

半次也不想。

34s

他能感觉到右手的战甲脱离了。

35s

然后握住了自己的手。

将自己拉出乱石堆。

36s

这个AI说他叫什么来着。

天才的大脑有些混沌。

J.A.R.V.I.S.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37s

Maybe,我曾经和这个AI打过交道。

他抓住右手战甲的力气减小了。

38s

我可能还和他一起打过歪杏仁。

还和他一起去到外太空。

我还以为自己快死了还动情的流了几滴【鳄鱼的】眼泪并和他告了别。

那可真是够丢人的,虽然我可能不会是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天才想通过逗自己笑来防止自己晕过去不省人事。

39s

如果这个AI有实体,那他一定有高挑的身材,如同灿阳的金发,晴天下湛蓝的海洋那样的,能包涵下一切看穿一切的眼睛。

就算天才老总现在恨透了大海。

40s

AI一定长得很符合自己的审美。

他会是个英国人,而且一定有着英国特色的发际线——Ha!It's must be very funny!

他的英伦腔真的很棒——带了点儿金属味的英语,偶尔会有滋滋的电流声,很小很小,但仔细听可以听到,很动人。

这不算是瑕疵,这让他听起来更迷人。

41s

他笑了,身体的本能抑制住他不让他大笑出来。

天哪,我竟然用的是他【He】而不是它【It】。

42s

“Sir?Sir!”

AI急了。

“Sir!请您保持清醒!我们即将离开这片海域!”

43s

“Please don't sleep,sir.”

可是伟大的天才现在超级特别十分非常累他需要睡眠!

44s

要是这个AI听见了他的心声大概会哭笑不得吧。

明明平时是他埋头在实验室,几十个小时不睡觉,咖啡一杯一杯地喝好像再过一会咖啡豆这种植物就要绝种的样子,完全不觉得累。

任由AI大威胁小胡闹就是不迈进卧室一步。

除非有甜甜圈不喝蔬菜汁不用批文件—虽然他并没有怎么批过,甚至也没见过多少—还有他亲爱的AI柔声细语的哄他去睡。

45s

It's just like,umm...like we have been with each other for so many years.

他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整个人清醒了不少。

46s

Jarvis觉得他如果有实体的话大概会松一口气,他的sir差点就睡过去了。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使他的sir吓了一跳突然清醒。

47s

不得不说,Jarvis的办事效率还是很快的,和好姑娘有的一比。

他即使闭了眼也感觉得到他离海面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光拥挤在浅海,却是怎么也不肯去深海探一探。

48s

谁都不会喜欢那该死的深海。

Jarvis的办事效率明明可以更快。

他不知道为什么如此笃定。

49s

Jarvis带他冲出了海面。

“您可以睁开眼睛了。”

50s

噢,蓝天!【该死的】大海!白云!太阳!雾霾!空气!

我想死你们了!

他感觉到残留的海水在飞快的排出战甲。

51s

他终于畅快的咳出了声,剧烈程度大概是可以把肺也咳出来。

52s

Jarvis有些担心他家sir会咳出血。

53s

他只是毫不在意的吐干净了身体里的海水。

那味道真是太恶心了。

54s

战甲的飞行引擎很给面子的能用了。

那也不能阻挡Daddy把你捐给国家防御局的决心,dear。

55s

他很放心地把战甲交给Jarvis操作。

“好了,现在我们能算算账了,Jarvis?”

“As you wish,sir.”

56s

“你从哪儿来的?你有什么目的?”

"In fact,it's you who made me years ago.”

"......Excuse me???"

57s

“原谅我的逾越,Sir,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WHO ARE YOU?”

58s

天才毫不犹豫地开口。

“I'm……?”

突然卡住。

对啊,我是谁。

59s

我是个天才。是工业集团老总。前女票是自己的秘书。秘书是我前女票还是我现秘书。我是超级英雄。我是复仇者的一员——或许可以说是经济提供者。我是被神盾局局长敲诈那个。

但是,我的名字呢?

我,是谁?

60s

“您该醒了。”

“您无法逃避。”

“您得接受现实,sir。”

“Sir,I love you.”

“I love you,Tony.”

【“TONY STARK.Time to wake up.”】

"Though I don't want to leave you alone,sir."

"No!!!Jar!!!No!!!”













1s

“怎么样?”Natasha担心的问Wanda。

2s

“我们没有任何办法,除非他自己走出内心的恐惧。”Wanda收回魔力,揉着肿痛的太阳穴叹了口气。

3s

“他的噩梦在不断的循环,直到他成功打败梦魇。”

4s

“但是他打不败它,他不敢。”

5s

“他在恐惧什么?”Steve皱眉看着躺在监护室内,被重重常见的不常见的先进医疗仪器包围起来的Tony。

他从被深海救起时昏迷到现在。

普通的海不可能做到这样。

6s

Wanda看了眼漂浮在半空的Vision,有些艰难的开口。

“Losing Jarvis.”

7s

“Tony的噩梦每到第60秒,Jarvis会突然毁灭消失,Tony陷入绝望,然后无法接受的Tony的主意识选择重新开始。”

8s

沉默。

9s

监护室里,Tony睁开了眼睛。

10s

“WHO AM I.”

—FIN—

大概就是Stark爸爸中了诅咒出不来失去老贾噩梦,网络中残留的最后一丁点儿老贾利用一系列黑科技进入Tony的大脑结合Wanda的魔法清除了Tony的记忆使他醒了。
随笔而已拒绝考究qwq
最后这儿话废的失踪人口白酌笙w
是文力随着考试远去了的咸鱼
欢迎勾搭w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