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酌笙_ve

淡圈

【白鹊】【知乎体】有一对很会秀恩爱的父母是怎样的体验?

又名,每天被狗粮喂的饱饱得是种怎样的体验
幼稚园文笔
白鹊女儿视角
现代设定
我的锅刀糖 ooc我的错啦

Ready?
Go!




谢邀......@每天都在被妻管严拖下水 刘阿斗明明你家那两位也很会秀好吗?

说起来我的父母都是男的呢……

没关系性别不会是阻挡他们秀恩爱虐娃的理由。

我老爹是个作家,特别出名那种,就叫他酒鬼,呸,青莲吧,反正他笔名里面也有青莲俩字。

然后我娘亲,呸,破手,我父亲是医生,在市中心医院的主任啦,就称他小医生吧。

没错我是捡的【微笑】,但是这不是他们就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辣我眼睛的理由!

老爹他第一次遇见父亲的时候其实特别狼狈,据罪魁祸首信叔口述……

“哦,太白他被灌了一箱酒,嗯...差不多一整箱吧,结果酒精中毒了,”信叔皱着眉头努力回想,“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昏迷了吧,那个时候的小医生还是个实习的呀,新手嘛,那个时候又是大半夜的,特别手忙脚乱的,然后小医生很快就冷静下来啦,有条不紊指挥洗胃,然后小医生因此升职成为正式医生,醒来后的太白被小医生美色诱惑,一路死缠烂打追到小医生了。”

“......究竟是多大的仇恨,信叔你们灌了老爹一箱酒???”我想起了一箱酒的渊源,嘴角抽了抽,“老爹醒了肯定把你打了一顿吧。”

“文学系一枝花还霸占第一名的位置你说气不气人,”信叔毫不内疚,“笑话,你信叔三段跳的技能用来看的吗,一只虚狗还打不到我。”

“老爹你听到了吗,信叔骂你虚狗。”我拿着打通了的手机,熟练地搞事。

等会好像扯远了。

那我再扯一会儿。

我是被青莲捡到的,据青莲口述……

“我那个时候刚交了稿子高兴的不行多喝了两杯酒,走回家的时候想吐,就看见了树下哭着的你,我刚刚酝酿好的吐意全被你吓回去了。”青莲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嗑着瓜子,心不在焉的回我。

“然后我一个糙汉子怎么会带小女孩啊我就把你送到警察局了,结果你被查出来是人贩拐过来的,又跟他们走丢了,我就把你带回家了。”

“想着你是个小孩子应该能帮我追你娘,我就一个电话把你娘嚎过来带你,你娘进门闻到我身上的酒味就劈头盖脸把我骂了一顿,然后看见沙发上的你,他还以为是我酒后乱性生下的你。”

“你要是我亲生的文科就不会这么差了好吗。那个时候你娘莫名其妙就生气了扭头就走,我冤死了差点把你丢回警察局,我追着他解释了好久才把他追回来,可他还是砸了我一脸的风油精,你看看你这个小冤家给我带了多少麻烦。”

“结果等我们回到家,你却晕了,你娘一下冲上去看,医者仁心还是母性被激发了,其实我偏向后者,你娘认真地把你检查了一遍,就是饿晕了还发了点低烧。”

“老实说你娘烧饭是真的好吃是吧,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叫的外卖,就街角那家你们娘儿俩都喜欢吃的麻辣烫,这不是废话吗,你见过哪个宅男家里有菜啊。”

“说起来,你就算了吧,你娘这么高岭一枝花怎么这么喜欢麻辣烫和火锅??”

“然后我就只能和你娘一起养你了呗,还是多亏了你不然我都没理由一次次把你娘叫出来约会吃饭,最后我让你去跑腿把我买的戒指送给你娘,然后你好像还摔了一跤,脸着地那种鼻血都出来了吧,怪不得你现在这么丑,可你还坚持把戒指给你娘带上我果然没有白养你。”

“虽然你娘又把我骂了一顿也不让我喝酒了几个礼拜,但是他好歹还是跟我在一起了是不是。”

“娘!!!老爹他又欺负我!!!!”我转过头就扯嗓子嚎。

“你们别闹了,太白你已经大半年不能碰酒了你还去惹咱家小祖宗。”

“宝儿乖啊,等我洗了碗就给你弄炸圆子。”

厚颜无耻的青莲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起来,溜到厨房抱住洗碗的小医生吃豆腐,顺便一脚把门踢上:“那我不惹咱家小祖宗了,我来惹惹咱家大祖宗。”

呕,请你们先把我的炸圆子给我。

好的让我们继续扯一会。

据蓝零亡叔和花姨口述,在青莲和小医生在一起之后他们还办了个小小的酒席。

“太白和扁鹊在一起之后更加不要脸了,吃个饭偷偷摸摸看小动作不断,还真以为我看不见?”花姨翻了个白眼儿,然后同情的拍拍我的肩,“我就是心疼你呀,只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还不会用筷子,看着你爹你娘你一口我一口地互相投喂,虽然你娘踢了你爹几下提醒他,却被你爹弄的无心管你。”

“我和长恭商量了一下,就把你抱过来喂得饱饱的,再放回去,结果你爹娘根本没发现你被抱走了。”

我认真的在我的小本本上写写画画。

花姨家的高小花好奇的凑过来:“诶你在记啥啊。”

我头也不抬:“记仇。”

让我瞅一眼题目......好的我们扯回来。

有一对会秀恩爱的父母大概就是你分分钟想骂人想鬼哭狼嚎想找男朋友宠宠自己来秀他们一脸却只能屈服于他们的威胁。

简称: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举个栗子。

不知道为啥反正我的文科渣的一塌糊涂,青莲痛心疾首地指责我不是亲生的。

小医生踢了踢他,嫌弃的提醒他我本来就是他捡的,然后给我顺毛。

对的我物化老好了【耸肩】。

都说女儿像娘不是。

上周月考来着,我就瞒着我娘让我爹给我写了好几篇作文让我背背,好处就是我给他带同【男】学【票】赵小蝉家独家的李子酿。

然而,我的班导是多么的鼠目寸光……呸,精明能干,一眼就看出那篇作文那么多文诌诌的文字肯定不是出自我的手。

就在前天,心狠手辣的班导直接翻出了家长联系薄,快准狠地拨通了小医生的电话,天要亡我,小医生那天刚好轮休,青莲在赶稿子。

不得不说医生专业的素质一流,电话打完没多久我家大祖宗就赶到了学校把我一顿怼。

班导简直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还说我的作文抄袭现代当红作家,苦口婆心地说写作文最忌抄袭。

小医生转过头憋笑,对不起大部队,我没绷住,笑了。

小医生很快Hold住场面撇了我一眼,我很努力地敛了笑。

“老师您可以上网查一下,那位作家他肯定没有这样的文章,”小医生开口解释,露出礼貌的微笑。

“对了,我家小孩可能皮了一点,要是闯了什么祸,嗯,您也不能打骂。”

辛苦您了,班导。我悄悄的给小医生点个赞比个大爱心。

结果回到家我们就惨了。

青莲是被小医生揪着耳朵从书房里扯出来的,一路哀嚎地跪在了客厅他那张专用炫彩机械键盘上了,我听赵小蝉说那键盘死贵死贵了。

“嚎啥嚎,天天就听着你俩嚎来嚎去,嚎二人转呢?”小医生伸手用力戳了戳青莲额头,“老带歪咱家小祖宗,说吧,这次又咋回事儿啊。”

青莲跪着还能跳起来咬住小医生正要收回的手指真了不起,等等我先心疼一下那个死贵的键盘,我听见了那一声清晰明亮的咔嚓声。

“这次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都是小祖宗的主意,我是被逼无奈!你看我都被这小冤家害的大半年都不能碰酒了!”

胡说你才刚刚把我带回来的李子酿喝了。机智如我我当然没说出口,不然我的亲亲娘亲连我一起收拾了。

听青莲刚刚的含含糊糊投诉,和小医生泛红的耳尖,我们可以推断,青莲肯定舔了小医生的手指。

“那你也是个主谋犯旁边的从犯,小祖宗还小呢你也不管着劝着点,就由着她性子吗。”小医生把手指抽出来,皱着眉头好像特嫌弃地在青莲衣服上抹了又抹。

“我这不是屈服于你宠着她冷落我的淫【咳咳】威吗?”青莲你不要一边傻笑一边动手动脚,你们家小祖宗还在这儿看着呢,“再说了,我这不是帮她学好语文呢嘛,作文嘛,就是东拼西凑凑来的。”

谁冷落谁啦???

小医生笑了,我娘亲笑起来真的超好看,翠玉眸子润了水珠儿,清清亮亮的,就像古时候肤白貌美的玉公子。当真配得上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是青莲逼我这么写的!我的文风才不这样!】

“那你的文章也是这样来的?”

“可不是吗!”青莲拉着小医生的手,也笑弯了眼,一口白牙在LED灯下真的辣眼睛。

小医生拉着青莲站起来,笑他:“你还要不要脸了,小祖宗还在呢。”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我控制自己不能翻白眼,小祖宗是有礼貌的小祖宗。

“这小冤家小到大看的还少?”青莲顺势亲了小医生一口,满足地砸砸嘴,“我那键盘夫人给赔吗。”

小医生赏了他一个白眼:“我不赔你还就不要我了是不是?”

“哪儿敢啊夫人,小的过两天就带夫人和女儿去吃串儿怎么样。”

娘你看老爹都这么不要脸了你还不从了他!我要吃串儿!

然后青莲以抱小祖宗的方式抱起了我们家大祖宗进了卧房。

几秒后房里传来青莲的声音:“小冤家,我钱包在桌上,想吃啥自己去买,月钱自己拿。”

怼他,娘,你看老爹他总欺负全家最没地位的小祖宗。

我乖乖的正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听着房间里小医生训了两句青莲要好好对我就开始喘,隔壁刘叔叔说了女孩子要矜持。

我掏出手机准备去找......

“小冤家,你要是去找赵小蝉你就等着禁足吧。”

哦。【冷漠】老爹你还记得你喝了人一坛酒吗。

不说了,我老爹买麻辣烫和串儿回来了,小祖宗去抢串儿了。
—fin—







赶明儿放彩蛋
预告:原来把小祖宗宠坏的罪魁祸首是红遍当代的作家青莲剑仙不喝酒——李白???
废咸鱼白酌笙的文力今天依旧很奇怪。

评论(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