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酌笙_ve

淡圈

图文没有任何关系√……【好叭或许还是有那么一点的】


关于白龙信和狐白的那些事儿
狐白x扁鹊
刘邦x龙信
妥妥的不拆不逆
官方爸爸上天好吗
前方崩坏高能
ooc是我的错




【公告:
白龙青狐礼包上线
白龙吟: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记住了,狐狸】



【私聊】【白鹊的场合】


善恶怪医:……李太白,不如来解释一下?


青莲剑仙:媳妇儿我我我……


善恶怪医:【直接打断】算了别说了我不想听。分手。


青莲剑仙:【exm???】媳妇媳妇越人你听我解释啊QAQQQQQQQQ


善恶怪医:听你解释你是怎么和龙信搞在一起的吗?


青莲剑仙:QAQ越人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啊【比哈特】【死皮赖脸地凑上去】


善恶怪医:那行,前几天那几个小姑娘你怎么说?我和你的酒掉到水里你救谁?


青莲剑仙:我……


善恶怪医:【打断】我不想听【一瓶药砸过去就走】


青莲剑仙:越人!!【追过去】


过了好久……


【公屏】


青莲剑仙:【顶着一头风油精(迷)】我xxxx辣鸡韩信敢不敢来solo


国士无双:【捂着腰】麻利地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



【私聊】【邦信的场合】


双面君主:雏儿新皮肤很是好看呢【撑着下巴笑得高深莫测】


言灵之书:【乱入】君主你把公告继续往下看


国士无双:君主等等……!【没拦住,于是便想偷偷溜走】


双面君主:雏儿这是想去哪啊?【拦住,微笑】


国士无双:【心虚】啊,今天天气不好,君主我家衣服还没收,我就先告辞了【转身想跑】


双面君主:【不放手就是不放手】不解释一下吗。


国士无双:【内心:解释了你又不听!】我……


双面君主:外面不好说话,我们回家,慢、慢、说。【把人抱起】


国士无双:【内心:看吧我就说他不会听】【放弃挣扎说不定能少做几次】


过了很久……


被拉着做了不知道多少次的腰痛的龙信遇上了被扫地出门还顶着风油精的狐白


【公屏】


青莲剑仙:我xxxxx辣鸡韩信敢不敢来solo?


国士无双:麻利地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



【邦鹊(迷)的场合】


这是正在去找官方峡谷君的路上


善恶怪医:刘邦君主?


双面君主:秦大夫?【同时的】


善恶怪医:哦,峡谷君欠我医药费没还,我来收尸。【一本正经地瞎扯】


双面君主:嗯,峡谷君削我技能我也来收尸。【扯,继续扯】


【十分默契地没有戳破对方拙劣的扯瞎话技能】


然后……


官方峡谷君:等、等等等等等等!!!啊啊啊万事好说!!!!神医你放下你的药瓶君主你放下你的剑!!!!真的万事好说……啊!!!!!!!!!


路过的狄芳:干得好


路过的瑜乔:峡谷君叫得好惨,可是我们并不心疼并上去补了几刀。
—END—





恭喜存活【撒花】
以此表达我作为一个cp洁癖对官方爸爸森森的怨念√
我喜欢韩信也喜欢李白
但我就是不接受他们组西皮
官方爸爸上天吗
扁鹊不服刘邦不服我也不服
我发现我比较适合写刀子【这句划掉吧】
这大概是我开学前的最后一发
补作业补到吐血
下学期我要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以上
我是白酌笙,是个话废x话唠
欢迎勾搭√

评论(2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